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这是Supreme“日本代言人”洼冢洋介第一次登上中国杂志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KIKS鞋报   更新:2018-5-26 19: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 可以说是国内很多潮流人士的 “启蒙导师” ,这个 “和风” 之国,可以说是街头潮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Supreme —— 则是现今潮流圈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品牌,当把这两者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


品牌间的联名?又或是商业上的逐步扩张?


答案都不对!



在我脑中能想到的只有一位 “男神” !在日本,他的名字就等同于 “潮流” ,这个人就是被称作 “日本潮流圈指向标” 的——洼冢洋介 (洼冢洋介&Supreme ;这张照片是介于两者之间最为经典的经典)





从以上这些图片可以看出,洼冢洋介在日本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外形俊朗的他,不光受到很多一线街头及时装品牌的青睐,更是日本多家潮流、Hi-Fashion 杂志的 “封面常客”!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oneyee》携手洼冢洋介演绎 WTAPS 2013 S/S 造型特辑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GRIND》携手洼冢洋介演绎 WTAPS 2013 F/W 造型特辑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GRIND》携手洼冢洋介演绎 sacai 造型特辑


不光是身为杂志宠儿,有着令人羡慕的 “容貌”,洼冢洋介自身的穿搭品味,也备受诸多日本年轻人的喜爱和模仿,如此 “高品质” 自然深得多数品牌的芳心!更是成为能够与 WTAPS 官方合作的男艺人,并接连为各大品牌造型出镜!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WARP》携手洼冢洋介演绎 Supreme 2012F/W 造型特辑


除了上述那些名号外,洼冢洋介还有一个更为惊人的身份,那就是—— “Supreme 日本地区代言人”,先不说他 Supreme 藏品有多少,光是能被看中演绎造型,就已经让多数人眼红了吧!


为什么洼冢洋介能得到 Supreme 的 “独宠”,难道他们私下有什么交情不成?!这一次洼冢洋介面对《KIKS定番》的独家专访时,袒露了为什么他能够与 Supreme Japan 维持常年友好合作关系的原因。 至于其他的内容嘛,我们还对他进行了一次 “深挖”,看看这位 Icon 到底和 Supreme 达成了什么交易!



此次洼冢洋介还为《KIKS定番》Vol.13期进行了独家造型大片拍摄,这可是洼冢洋介第一次接受日本以外地区的封面拍摄和采访哟!是不是很值得纪念?!





想看洼冢洋介的更多大片和超精彩的私密话题,就光速去买 《KIKS定番》 VOL.13 吧!


- 官方微店购买链接 -


洼冢洋介 MANJI LINE 中国巡演的时间也即将临近,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这次为《KIKS定番》拍摄洼冢洋介的摄影师是 Leslie Kee , Leslie 已经与洼冢洋介是认识了20年的朋友了,这一次也是 Leslie 和挚友洼冢洋介第一次与 KIKS 合作,登上中国的杂志封面。在明年,双方将会出版一本关于 20 周年纪念写真集,我们也将会随后奉上第一时间的报道。关于这位幕后大神,身兼时尚摄影师、 MV & 电影导演等数职的 Leslie 的介绍,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MANJI LINE 中国巡演


——


5/26(周六)北京愚公移山


5/27(周日)上海Arkham


text_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日本歌手滨田省吾专辑荣登音乐

    AKB48公开新曲MV 展示性感可爱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