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龙猫》海报设计师黄海:让外国人了解中国人的视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12-19 11: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猫》海报设计师黄海:让外国人了解中国人的视角



这不是设计师黄海第一次赢得海内外观众的一致赞美。从《太阳照常升起》的海报艳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始,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姜文的《让子弹飞》、许鞍华的《黄金时代》、《捉妖记》等近年来国产电影佳作的国际版海报都出自他的手,在国外着实火了一把。《龙猫》的海报设计也不是黄海和日本电影界的第一次合作了,《哆啦A梦:伴我同行》、《小偷家族》等都授权他创作中国版海报。地域虽然有差别,但是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是共通的,也许正是“高级审美”视角下的“文化输出”,才会为本土设计带来更多的尊重和瞩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