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龙猫》海报设计师黄海:让外国人了解中国人的视角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8-12-19 11: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坛也是黄海爱去的地方,“我常在天坛与养蝈蝈、放风筝的老百姓唠家常,这些人好快乐。抓住人心就要离人很近。要懂得人心,才能知道人是怎样看这个世界的。”所以在黄海设计的《小偷家族》海报中,他是这样诠释“家”的含义,一只撑开的伞保护着家中五位成员,“伞是一种临时避难所的象征,但是‘伞’在中文里谐音‘散’,也意味着最终要离散。”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