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宫崎骏成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热门人选

作者:佚名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更新:2013-9-11 6: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出席活动(资料图)
0
宫崎骏出席活动(资料图)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申奥成功,开幕仪式的综合演出由谁担任导演成为日本互联网的热门话题,网友提出了很多名字,其中上周刚刚举行引退记者见面会的动画导演宫崎骏被视为最有力候补。


奥运会开幕式是受全球瞩目的大型演出,主办国会在演出中展现自己的文化、艺术和技术。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由中国代表导演张艺谋担任总导演,介绍我国悠久历史。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仪式由曾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夺得奥斯卡奖的导演丹尼·博伊尔担任艺术总监,电影《007》系列的詹姆斯·邦德和伊丽莎白女王出场成为经典一幕。日本以前的长野奥运会由浅利庆太担任总导演,而最近的奥运会多由映像、音乐电影导演负责。


对于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谁最适合总导演这个角色,日本网友已经列出了很多名字,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吉卜力工作室的宫崎骏导演,电影评论家小张明子说:“如果龙猫在开幕式出场,肯定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很开心吧,对抗伦敦的日本吉祥物当然是龙猫了。伦敦也用到飞机,立体演出得到好评,不过喜欢飞机的宫崎骏不仅可以让龙猫从森林出场,还可以在天空使用飞机和飞船,演出非常令人期待啊。”


尽管之前没有拿到维尼斯国际的奖项,但宫崎骏是日本动画界的顶级人物,民众也期待他届时可以复出,带来一场盛宴。另外网友还提到了AKB48制作人秋元康以及日本代表导演蜷川幸雄的名字,还有些网友担心宫崎骏和蜷川幸雄的身体状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