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板野友美当选Fashion Leader 表示“超想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3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组合AKB48 成员板野友美 被评选为“Fashion Leader”,6日,她出席了颁奖典礼。以一袭白色礼服亮相的板野友美表示“很想结婚”。



这天,出席颁奖典礼的板野友美身着一身装饰有蝴蝶结的纯白礼服。板野友美由礼服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关于结婚的话题。她说,“虽然才刚满20岁,还没有具体地考虑,但是心里一直有这个愿望,很期待哪天能够结婚。”


在颁奖礼的红地毯上,板野友美高兴地说,“在冬天里穿上纯白的衣服,全身都有一种山闪亮亮的感觉。”在谈到圣诞节的安排是,她说,“每年都会举行AKB的机会,今年也想喝大家一起吃炸鸡。”板野友美还提到,“如果有休假的话,想去巴黎旅行。”



与板野友美一同获奖的还有佐佐木希 、梨花、Becky和米仓凉子 等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