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板野友美推特爆兔女郎照 引来粉丝大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原AKB48 成员板野友美 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4张兔女郎装照片。她此次登上23日发售的漫画周刊杂志《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30号的封面,照片由名摄影师纪嘉良拍摄。


板野友美的性感照片迎来粉丝的热烈追捧,纷纷评论她的推特“友美亲好性感”、“出现了,好美!”等等。板野友美自从AKB48毕业已经过去了大约1年,这次成功展现出了她向成年女性 迈进的魅力。粉丝也十分沸腾,期待她今后的表现。(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