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东野圭吾《分身》改编电视剧 长泽雅美一人饰二角

作者:从明年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3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著名小说家东野圭吾 的作品《分身 》将被改编成电视剧,从明年2月起在WOWOW播出。电视剧主演选定为人气女演员长泽雅美 ,在剧中她将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



故事主人公是分别生活在北海道东京 的两个长相极为相似的女生,北海道的鞠子一直很怀疑为何自己长得不像母亲,她的母亲已经在九年前因为火灾死亡,她在亲戚家看到母亲的遗物,决心去东京找出自己生身秘密。生活在东京的双叶从事乐队活动,但她的母亲强烈反对她上电视。一次偶然,鞠子在电视上看到了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双叶,于是两人一起开始探索二十年前的医疗技术事件等爱恨纠葛的真相。



尽管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很辛苦,但长泽雅美说:“虽然辛苦但是演戏很开心,每次穿上不同的服装,化好妆之后,我就会告诉自己,现在起我是这个人了,感觉很有趣呢。我觉得这部作品看点很多,希望大家一定要看哦!”


出演该剧的还有胜地凉、臼田麻美、铃木砂羽、手冢理美、伊武雅刀、佐野史郎等。由执导日剧 《妄想姐妹》、电影 《涉谷区元山町》等作品的永田琴担任导演,编剧田边满还曾创作过日剧《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等作品的剧本。该剧将于明年2月12日播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