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阿酱、麻里子出席毕业式 板野友美感动飙泪

作者:安可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3: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AKB48 的全国5大巨蛋巡回演唱会于25日画上句号。在这天的“安可”环节中,AKB48的成员们为即将于

8月27日毕业板野友美 举办了“毕业仪式”。




左起:前田敦子 、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


1年前毕业的前田敦子和上个月毕业的筱田麻里子捧着花束登台,原本热泪盈眶的板野友美再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泪如雨下。她十分感慨地说,“原本的想法是,在阿酱(前田敦子)和麻里子还在AKB48时自己就毕业的。但是现在,她们能出现在这个会场,在这个氛围中毕业,我真的非常幸福。”



板野友美与高桥南(右)拥抱


总监督高桥南说,“板野友美是非常容易受到误会的。实际上,她拥有很强大的‘芯’,也非常热情和认真”。



板野友美与小嶋阳菜(右)拉起“毕业”大旗


会场始终沉浸在热烈的氛围中,在“毕业企划实行委员会”的呼吁下,粉丝们用手中的手灯拼绘出巨大的“TOMO”字样,板野友美十分惊喜。


最后板野友美说,接下来将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条新的路。(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