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板野友美巡演终场告白现心境 AKB是我的人生奇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成员板野友美 ,近日就迎来了全国巡演最终场,畅谈了自己现在的心境。


9月15日,板野友美在Zepp Tokyo举行了个人首场全国巡演的《Tomomi Itano Live Tour~S×W×A×G~》的最终场公演。


在安可时,板野友美面带笑容,“距离去年从AKB48毕业,已经1年了。毕业的时候,我站在巨大的场馆,想象自己跨出了场馆大门,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如今我一步步走到了这里,拥有像今天这样美好的未来,真的非常高兴。”



“在漫长的人生中,能成为AKB48的成员,对我而言是一个奇迹。虽然已经从AKB48毕业,但是近来越来越感觉到人生真的是个很长的旅程啊。”板野友美感言,“AKB48的时候,像是乘着一艘大船,那时候想着就这样度过一生吧。然而从船上下来还是继续搭乘,真的完全是自己的只有。人生是在自己的一次次选择中,乘风破浪的。”


“有过烦恼的时候,不知道在这之后要怎么办,也有后悔过。但是我选的这条路到底适合还是不适合,真的谁都没办法知道。有时候我也在想可能自己绕了远路,当然也有可能这是条近道。可是只有走了这条远路,才有可能遇到现在的大家。我想,失败是成功之母。”回顾毕业后开展的活动,板野友美说道“所以说所有的路都是我自己选的,那么首先,我应该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结果不说是到达成功,起码也是一条不错的路啊。”


“所以,我虽然是去年才刚刚启程,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相信自己,相信大家。像我这样刚开始起步就可以登上这么棒的舞台,我坚信来年肯定能登上更棒的舞台。接下来我也要继续努力!”并大声询问歌迷“大家到时还会来么?”引发现场大欢呼。



公演中,从个人出道曲《Dear J》到《ふいに》、《Wanna be now》到最新专辑收录的新歌,板野友美共为歌迷带来21首大热歌曲。而歌曲类型不仅涵盖了HIP-HOP的乐曲《SWAGGALICIOUS》,还有舞曲和RAP,舞台上的板野友美散发无敌魅力。在最后演唱的《For you,For me》舞台上,更有全场歌迷高举“TOMO”卡片的特别应援,场面温馨不已。


巡演结束后,板野友美计划将于12月17日发行全新单曲碟(6首单曲,名字未定),并将同时发售记录此次巡演的DVD和蓝光碟,引发粉丝强烈欢呼。这次的全国巡演,板野友美引用第一张个人专辑名字《S×W×A×G》,以爱知县 为起点,先后去到仙台、福冈、大阪东京 。并且在香港和台湾也举行了公演,收获超高人气。(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