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大竹忍新片将演婚姻欺诈师 与丰川悦司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6 6:2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竹忍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直木赏作家黑川博行小说《后妻业》的电影版日前已经敲定将由女演员大竹忍担任主演,在新片中她将与演员丰川悦司再次合作。


《后妻业》以一位专门哄骗孤独但富有的老年人为业,通过与他们结婚的方式获取财产的婚姻欺诈师为主人公,赤裸裸地展现人的欲望以及对金钱的渴求。女演员大竹忍将饰演婚姻欺诈师,女主角小夜子。帮助小夜子哄骗独身老人的婚姻介绍所所长将由丰川悦司饰演,二人曾在2011年共演电影,此次的再合作也颇受瞩目。在片中笑福亭鹤瓶将饰演被小夜子瞄准财产的富有老人,此外永濑正敏、尾野真千子、风间俊介、津川雅彦、长谷川京子、水川麻美、余贵美子等个性派演员也将加盟。


曾执导电影《爱的流刑地》《源氏物语千年之谜》的导演鹤桥康夫将担任该片导演,目前《后妻业》已经确定将于来年正式上映,具体档期尚未敲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