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堤真一小泉今日子成欢喜冤家 新剧变超英上班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25 11:2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级上班族左江内》解禁卡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堤真一、小泉今日子日前确定出演来年1月开播的NTV土九档新剧《超级上班族左江内》,在剧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夫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剧集改编自“哆啦A梦”作者藤子-F-不二雄在1977年至1978年的连载《中年超级上班族左江内先生》,原作是作者唯一一部以成年人为主角的科幻喜剧作品,此次也是首度翻拍真人版。堤真一将饰演在公司担任中层管理职位,个性小心谨慎的上班族左江内,在从神秘人手中得到一套超人服装后,被迫做上了拯救世界的英雄。小泉今日子在剧中则饰演对丈夫态度奇差的“恶媳妇”,她笑称这个角色选她出演完全是选错了人,角色设定与自己的个性完全大相径庭。提到与堤真一在剧中饰演夫妇,小泉今日子则表示希望二人能够齐心合力,为观众奉献一部超有趣的喜剧作品。而堤真一则表示自己试穿剧中的超人服装后觉得土爆,但也并不是很讨厌,十分接受剧中“中年超级英雄”的特别形象。据悉该剧将由“勇者义彦”系列的导演,尤为擅长搞笑喜剧福田雄一自编自导,近年十分多产的导演将如何改编这部经典作品尤为令人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