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泉今日子客串《极恶乱暴者》 暌违19年演月九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5-16 12: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泉今日子客串《极恶乱暴者》
小泉今日子客串《极恶乱暴者》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以“独特而强烈的世界观”引发话题的《极恶乱暴者》【观剧】日前邀请到了于同台主演《续倒数第二次恋爱》【观剧】的小泉今日子作为客串嘉宾,完成了两剧互相客串的联动

  此前《极恶乱暴者》的主演尾野真千子曾以本人身份在《续倒数第二次恋爱》中登场客串,而这一次小泉今日子的客串,也会以她在自己剧中的电视剧制作人身份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月九登场是小泉今日子继自己主演的作品《恋爱尚未开始》之后,暌违约19年再次出演,机会十分难得。小泉今日子表示,这次月九题材与过去完全不同,很有新鲜感,同时与自己主演的剧集差距也很大,她很期待这次的客串在电视上播出的就那天,希望观众也能持续关注。

  据悉,小泉今日子的客串镜头将会在5月26日播出的第七集中出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