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泉今日子新交往对象曝光 是否出轨恋仍存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6 11:1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刊杂志拍摄到与丰原功补一起的小泉今日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从15岁开始进入演艺圈开始走红,至今已经35年的小泉今日子此前凭借《倒数第二次恋爱》系列以及大热晨间剧《小海女》再度成为话题人物,出道35年来始终活跃在女演员的第一线,但她的感情生活却一直以来没有什么爆料,除2004年离婚的前夫永濑正敏,场外就只有被周刊杂志拍摄到与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亲密交往的绯闻,不过这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过此前,周刊杂志意外拍摄到她与新交往对象的绯闻照片,令人颇感意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被拍到与小泉今日子一起的是实力派男星丰原功补,二人就像常年生活在一起的夫妇一样一起前往日料店吃饭,深夜流连在酒吧。在店外二人还是带有警惕心地稍微保持一点距离一起走,以防被拍到合影,当天周刊杂志拍到的是丰原功补走在前面,小泉今日子跟在后面,二人一同进入了小泉今日子所居住的公寓。次日傍晚,小泉今日子先行外出,丰原功补则是在它离开后驾驶着自己的爱车离开了小泉今日子的公寓。不仅在对方家中停留了接近一天,看样子很明显是持有小泉公寓的备用钥匙。


在此后的几次蹲点拍摄中,周刊杂志发现丰原功补几乎每天都会现身在小泉今日子的公寓,二人还为了在家中做饭而前往超市购买食材,看上去就像老夫老妻一样。有电视台相关人士爆料称小泉今日子与丰原功补原本就是很好的朋友,最近小泉今日子因纳税的关系向丰原功补请教了很多,听说二人之间的距离也因此缩短不少。不过丰原功补的私生活一直成谜,虽然身份是已婚,很显然与妻子一直处在分居状态,只是二人是否正式离婚也没有人知道,只是有这样的传闻。


如果丰原功补还没有离婚的话,这段恋情就只能是一段出轨的不伦恋爱,不知道结局最终将会怎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