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传绫濑遥西岛秀俊热恋曝光 二人相差14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11 8:4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西岛秀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EX MAX!》杂志爆料称,总是能在艺人好感度中排在前几名,去年还含泪主持NHK《红白歌会》让无数观众感动的女星绫濑遥恋情曝光,她的交往对象就是大她14岁的男星西岛秀俊。


绫濑遥主演过不少影视剧作品,塑造了很多备受大家喜爱的形象,让与她合作的男星为之倾倒。2006年绫濑遥首次主演日本台日剧《唯一的爱》,与剧中饰演恋人的龟梨和也私下关系很好,拍戏时也很亲密。2008年拍摄电影《ICHI》、2009年出演TBS日剧《JIN仁医》时,绫濑遥和大泽隆夫开始交往,据一位记者透露:“日剧《仁医》收视不错,两年后制作续集,但是还没等续集开拍绫濑遥就和大泽隆夫分手了。”


绫濑遥因为与大泽隆夫分开心里很受伤,当时给她安慰的是2011年合作电影《丰臣公主》的堤真一,之后绫濑遥又与合拍日本台日剧《萤之光》的藤木直人关系亲密,据悉现在她又换了男友,正与合作NHK大河剧《八重樱》的西岛秀俊交往。一位晚报演艺板块主编称:“绫濑遥是很入戏的类型,拍完作品也无法整理好感情,所以每次开始新作品她就开始新恋爱,事务所为此也很头疼,考虑是否不再让她拍爱情故事。”


绫濑遥是有名的“共演者杀手”,比石原里美和北川景子更能吸引合作男星,不过绫濑遥基本没有被记者拍到约会的证据,因此对她的形象并没有太大影响,还有很多人认为她的恋情不过是炒作,为了宣传作品。西岛秀俊和绫濑遥的热恋传闻也是《八重樱》播放时传出的,两人看起来很相配,但还没有决定性证据证明他们的恋情属实。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