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泷川克里斯蒂神奈川约会新恋人 事务所称不知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26 12:5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川克里斯蒂被拍约会新恋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被爆与世界级指挥家小泽征尔之子小泽征悦分手的自由主播泷川克里斯蒂日前被周刊杂志拍到在神奈川约会新恋人,但事务所方面回应称不知情。>>>>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7月16日,泷川克里斯蒂被拍到现身神奈川县别墅区某家海岸咖啡馆,与她同行的正是被爆是泷川新恋人的外国男性。当天二人带着狗狗前往露天咖啡座,泷川身着黑色连衣裙戴墨镜,也没有经过特别变装,男方戴墨镜遮脸,二人带着宠物狗在外国游客常去的咖啡馆逗留用餐。


据悉,此前泷川克里斯蒂与小泽征悦分手是由于泷川在2014年投入动物保护组织的活动,加之男方父亲反对结婚。分手后重新寻到新恋人的她当天心情大好,带爱犬前往人气店面用餐,丝毫不顾忌被拍到合照恋情曝光。但此后周刊杂志询问泷川所属事务所恋情相关问题时,事务所却回应称不仅不知道泷川重新开始恋爱,也不知道当天与她共游的这位男性身份,似乎泷川的恋情还未正式安定下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