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沟端淳平&片濑那奈相差8岁姐弟恋情告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1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男星沟端淳平 (25岁)和片濑那奈 (33岁)的姐弟恋情据传已告吹,两人因结婚 的问题产生了矛盾。


2013年7月,片濑那奈和沟端淳平被周刊杂志拍到在人气居酒屋约会。去年夏天,《日刊体育》报道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加深,婚期将近。日刊《FRIDAY》去年11月继续爆料两人正处于半同居的甜蜜交往中。


看起来一切进展都很顺利,很有可能赶上年末年初日本明星结婚潮的两人,却传出了分手的消息。据片濑的朋友透露:“两个人目前已经分手,是沟端突然提出要分手的事,片濑受到了强烈的打击。”


沟端淳平和片濑那奈是通过共同出演2013年日本电视台连续剧《35岁的高中生》为契机,开始了交往。作为姐弟恋中年龄大的一方,看着周围同年龄段的朋友大多都结婚生子,片濑的结婚愿望也越来越强烈。


但沟端淳平因为年龄还小的关系,现在还希望以事业为重,暂时没有结婚意愿。年龄和对婚姻的不同打算,让两人的感情破裂收场。(波波/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