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广末凉子产后复出 笑谈美丽秘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沟端淳平、刚力彩芽、户田惠梨香、广末凉子 、牧濑里穗


广末凉子、户田惠梨香、牧濑里穗、刚力彩芽和沟端淳平出席了9月1日在东京 举行的“第8届The Beauty Week Award”颁奖仪式。



广末凉子、户田惠梨香


被评为“2011年最佳美人 (The Best of Beauty 2011)”的广末凉子去年10月与Candle JUNE再婚,并于今年3月生下次子。



广末凉子


产后 首次公开亮相,“很久没有尽力这样的场面了……”广末显得有些紧张。面对记者关于今后活动的提问,广末则笑着说,“下半年会可能会投入连续剧和电影 拍摄吧,有一种要忙起来的预感”。



广末凉子


作为生育两个孩子的母亲,却拥有让人完全想象不到的苗条身材和美貌。被问及保持美丽的秘诀时,广末回答“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味季节”,并表示想要开一场秋季派对。关于新婚生活是否顺利,孩子的健康等问题,广末则笑容满面,甜蜜地回答“是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