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AT-TUN中丸雄一恋熟女 半夜甜蜜吃烧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丸雄一


【新浪娱乐讯】杰尼斯 偶像男团KAT-TUN 素来以绯闻多闻名,甚至连日媒都称他们为“管不住下半身”的团体。而中丸雄一是其中唯一多年来行事谨慎,几乎没有传出过绯闻的团员。


不过近日,中丸雄一曝出和女星片濑那奈 大谈姐弟恋,半夜甜蜜约会吃烧肉还被碰到。中丸雄一和片濑那奈平常在综艺节目中固定合作演出,荧屏前的互动相当和谐。



片濑那奈


日本 八卦杂志《Friday》报道,2月中旬两人深夜在烧肉店被目击单独约会,聊着家庭菜园和游戏 的话题相谈甚欢。最后片濑准备开车离去时,中丸戴着口罩掩人耳目,贴心地帮女方引导行车方向,目送对方离去后才自行离开。


KAT-TUN过去其他成员传出绯闻时,粉丝反应都相当激烈。但因中丸雄一多年来安分守己,这次曝出绯闻不但没有引起骚动,反而有不少祝福他的声音,更有人表示:“中丸终于登上《Friday》了!该帮他庆祝一下才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