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什么!沟端淳平与片濑那奈正在热恋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刊SPORTS 5号的取材报道,现年25岁的日本 男星沟端淳平 与年长他七岁的片濑那奈 正在热恋中。早在去年就有两人约会的报道,但是双方都予以了否认。而到今年,双方都和周围朋友大方承认情侣关系,并坦言,有结婚的打算。


沟端在早在今年的3月,就曾和友人说“之前就一直和年长的女人恋爱,我好像只喜欢年长于我的。现在,和我交往的也是一个年长于我的好女人。”当时,淳平就直接指明交往的女人就是片濑。而最近,沟端淳平演艺圈的友人也证实“两人确实是在交往中。因为沟端现在还很年轻,可能暂时不会结婚,但照他们这样发展下去,结婚是早晚的事。”


两人的缘分始于去年4月共同出演的在日本电视台放映的连续剧《35岁的高中生》。在拍摄过程中,两人互生好感。在拍摄结束后,也经常见面。在去年的7月末,日媒上就有两人在居酒屋约会的报道。但是当时双方都予以了否认。沟端淳平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留言,称只是工作上的见面。同样的,片濑所属的事务所也出面声称二人只是朋友关系。


然而,两人在那次之后,感情逐渐加温。虽然不清楚最终确认恋人关系的具体时间段,但据沟端淳平友人的透露,淳平已经有了想要结婚生子的想法。而根据淳平今年也有在杂志访问中所说的“喜欢小孩子”的言论,也坐实了可能要结婚的传闻。(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