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模特森星恋爱曝光 工作请假与后辈夏威夷旅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21 10: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模特 森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森泉的妹妹森星日前被曝与一名长相与小栗旬相似的大学后辈男生前往夏威夷旅行,疑似恋情曝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周刊杂志拍摄到二人前往夏威夷的当天,森星的姐姐森泉也出现在机场,三人一同乘飞机前往夏威夷。森泉、森星姐妹二人都是走名媛路线的综艺艺人,目前妹妹森星在星期六直播的娱乐节目《国王的午餐》中作为常规出演,但此次与姐姐和同行男子一同前往夏威夷游玩,她不惜从节目请假,可见该男子对她的重要性。目前森星的演艺事业正处在上升期,出演节目也在逐渐增加,在去年与姐姐一同出演的综艺节目中,被问到恋爱相关的问题时,森星还表示如果姐姐有合适的人选希望可以介绍给他,暗示自己并没有男友。不过实际上根据爆料森星的恋爱生活非常自由奔放,现在交往中的男友是从在外资系证券公司工作的职业女性手里抢来,同时她也丝毫不掩饰与自己关系亲密的男友其实有多人,十分具有名媛范。


在森星三人一行前往夏威夷后,周刊杂志记者向森星所属事务所求证,事务所方面表示,与姐妹二人一同前往夏威夷的男子是森星大学的后辈,他们会在夏威夷当地与朋友汇合,一起游玩,并不是用姐姐打掩护的约会旅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