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海女”能年玲奈毕业照曝光被批俗气丑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2: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被嘲俗气的毕业照


日本 《周刊实话》杂志最新报道,因《海女》一夜成名,变得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演员能年玲奈,如今人气下跌,还没有剧中担任配角的另一年轻女演员有村架纯更受瞩目。本身能年玲奈现在就有点举步维艰了,偏偏屋漏遭逢连夜雨,她过去超俗气的毕业照片曝光,更是让她本已下滑的人气加速下跌。


众所周知,演艺圈就是水深火热竞争肯定是你死我活的修罗场,要想在这个圈子里脱颖而出,实在是非常艰难的事情。而能年玲奈去年能主演《海女》,并凭此大热,实在是很难得的机会,但是之后能年玲奈却没能乘胜追击,反而落得几乎没有任何新的曝光或者作品了,让人忍不住感慨她难道真的就是一颗流星吗。


著名电视类记者小林竹表示:“有人认为这是她经纪公司的策略,其实不是这样。她在《海女》结束后曾经做客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笑笑也无妨》,结果和主持人TAMORI之间模模糊糊的对话之后,评价一落千丈。这次曝光完全是适得其反的效果。”


提到这番导致能年玲奈人气下滑的对话,小林竹表示:“TAMORI问想要从事的行业时,能年玲奈几乎是一秒就回答出来的‘艺人’,紧接着就是‘乐队’。面对这种话题一般会认真思考然后再说话,当时TAMORI也一脸这孩子不要紧吧的表情。”而实际上在跟TAMORI的对谈节目之后,网上不少人批评能年玲奈“海女,完全不行嘛”。


某体育报记者指出:“她原本就是别出一格的性格,《海女》的设定是有些许天然的纯情少女,所以大受欢迎。坦白说拍戏途中就有许多‘她根本不合适这角色’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的形象已经固定为古怪女了。”


这一点让能年玲奈的经纪公司也很焦急,煞费苦心地对其进行力捧。然而结果却因为她奇怪的个性问题出了岔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