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三谷幸喜长子诞生 52岁高龄成为父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2岁成为父亲的三谷幸喜


日本 媒体报道,去年7月与比自己小19岁的女性 再婚的编剧三谷幸喜,于24日宣布妻子为自己诞下长子的消息。三谷幸喜所属的事务所发表声明称,三谷幸喜的长子诞生已经是6月上旬的事,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过去了两周时间,目前母子平安。


事务所称:“三谷的长子已出生两周多,最近母子都平安度过每一天,三谷本人也表示要集中精力到即将开幕的舞台剧排演上。”另外,三谷本人称:“关于此事我不会在采访或会见上亲自汇报,所以在此以书面的方式告知各位。”


三谷幸喜曾于1995年与女演员小林聪美结婚,不过2011年离婚的二人之间并没有孩子,去年7月再婚的夫人则在今年4月宣布怀孕,52岁老来得子的三谷幸喜,想必对这件事也非常高兴。(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