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海女”能年玲奈被曝与菅田将晖热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资料图



菅田将晖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能年玲奈因出演NHK连续剧小说《海女 》备受关注,之后出演不少广告和影视作品,日前最新发行的《周刊实话》杂志曝光了能年玲奈的恋情,她正与出演《多谢款待》的菅田将晖交往。


菅田将晖2009年出演过日剧 《假面超人》,今年因出演NHK连续剧小说《多谢款待》而受关注,他还和能年玲奈合作了今年12月上映的电影 《海月姬》。据一位圈内相关人称:“能年玲奈和菅田将晖都是1993年生人,也都是关西出身,他们都喜欢摇滚和朋克音乐,喜欢做衣服,能年玲奈拍戏时很喜欢跟他交流,今年夏天开始交往。”


去年主演《海女》之后,能年玲奈一下子成了人气国民女星,以可爱的长相和性感博得好评。据知情人称:“其实,能年玲奈是个连汗毛都懒得处理的超天然女生,而且她又驼背又罗圈腿,实在说不上性感。”她的母亲也曾在接受周刊杂志采访时说能年玲奈从没有恋爱经验。


而菅田将晖则是花花公子,曾和广濑爱丽丝、新川优爱等女星传过绯闻,他聪明善谈,很受女生欢迎。能年玲奈已经21岁,像成人一样恋爱也不奇怪,只是已经有粉丝担心她很快就不再是纯情小女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