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芥川获奖作品《火花》改编电影将于11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2-16 9:3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田将晖和桐谷健太将主演由芥川奖作品《火花》改编的电影。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1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日本芥川获奖作品《火花》改编电影将于11月上映


《火花》是日本搞笑艺人又吉直树的处女作小说,2015年获得芥川龙之介奖。该作品讲述了在“漫才”(类似中国的相声)世界踌躇不前的德永与持有强烈信念的前辈神谷相遇,而后冲破现实的阻隔继续前进的青春物语。2016年被改编为电视剧。在电影版中,菅田将晖饰演德永,桐谷健太饰演神谷,木村文乃饰演神谷的恋人真树。


又吉的前辈、日本搞笑艺人兼演员板尾创路将为该片执导。板尾曾导演过《板尾创路越狱王》《月光假面》等作品,获得了平山秀幸以及是枝裕和导演的高度评价。


脚本将由板尾与丰田利晃共同执笔。板尾表示,脚本历时半年完成,如何将文字变为画面,将出场人物的想法客观的传达给观众是这次最重要的工作。


本文关键字: 日本芥川火花》电影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