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绫野刚&能年玲奈获颁第22届桥田新人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由日本著名剧作家桥田寿贺子创办、表彰打动日本人内心的节目·作品及相关人员的“第22届桥田奖 ”在10日公布了获奖演员以及节目。最终,演员绫野刚能年玲奈 一起捧得桥田奖最佳新人奖。最高荣誉的桥田奖大奖和去年一样由于没有符合条件的而空缺。


绫野在TBS剧《飞翔情报室》、富士台剧《最完美的离婚》等中的精彩演绎,得到了“以坦诚、认真的姿态塑造剧中的角色,以及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让观众感受到魅力的同时也收获了高人气支持”的评价。


能年因主演NHK晨间剧《海女》演技备受肯定,“天生的纯粹气质、亲近感,完美的演绎了一步步成长为偶像的少女,被广泛年龄层的观众所喜爱”。


另外,“能以精湛的演技完美演绎了不苟言笑、轻松滑稽等不同风格的角色,并且常年活跃在众多作品里,长期以来为影视圈做出了很大贡献”的伊东四朗荣获桥田奖特别奖。


本次其他桥田奖获奖节目/个人详情:


○《奥运会的赎金》(朝日电视)连续剧


○晨间剧《海女》(NHK)连续剧


○《在战场上写下去~作家火野苇平的战争~》(NHK)纪录片


○《流动厨房!》(NHK)美食 娱乐节目


○森下佳子(编剧)NHK晨间剧《多谢款待》剧本原创者


○岸井成格(记者)


桥田奖新人编剧奖:


○最佳新人编剧奖:无


○优秀奖:《消失的毕业证书》有信由美子(48岁香川县高松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