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户田惠梨香被前男友家暴 新男友人气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3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户田惠梨香 被《女性 SEVEN》杂志爆料与胜地凉 约会,一起看摇滚组合“9mm Parabellum Bullet”的演唱会,与曾对她家暴 的前男友绫野刚 不同,新男友超受欢迎。


日前,户田惠梨香与胜地凉一起去看演唱会,两人被目击跟随轰鸣的音乐节奏摇摆,行为十分亲密。据悉,他们因为合作富士台月九剧《SUMMER NUDE》开始交往,而且胜地凉已经把女友介绍给母亲认识。



据一位电视台相关人士称:“胜地凉在《SUMMER NUDE》扮演一个好人,在人气连续剧小说《海女》中饰演一个角色,因为刘海和腰间配饰让人印象深刻,他其实在2000年就作为演员出道了,2005年他凭借电影 《亡国神盾舰》获得日本奥斯卡新人奖,演技出众,近年来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目前还在拍大河剧《八重樱》。”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虽然胜地凉不算是美男子,但是私生活中超受欢迎,他说:“今年春季,胜地凉被曝光与圈内魔女高冈早纪热恋 ,不过当时高冈早纪因为男友借债问题苦恼,跟他商议事情,对于高冈早纪来说,胜地凉比朋友亲密却不算是恋人。户田惠梨香才是胜地凉真正的女友,不过据说她很爱嫉妒,如果胜地凉和高冈早纪的报道出来她肯定会暴怒。”



户田惠梨香与绫野刚共同外出被抓拍


户田惠梨香曾经与男星绫野刚交往,对方还对媒体抱怨户田惠梨香的父亲,看来对于胜地凉,户田惠梨香的父亲也一样是“大障碍”。对于户田惠梨香和绫野刚分手的原因,曾有女性周刊杂志爆料是绫野刚劈腿桥本爱导致,不过也有媒体爆料,绫野刚对户田惠梨香家暴严重,让女友无法忍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