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GirlsAward 2013举办 AKB48“毕业生”相继登场

作者:毕业生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最具规模的时尚 &音乐活动《GirlsAward 2013~Autumn/Winter~》于28日在东京 代代木体育馆召开。



当天的活动由AKB48 的成员小嶋阳菜 作为“第一棒”,她的登场带动了会场的气氛,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此后,以SOLO歌手身份参加的板野友美和河西智美分别演唱会了各自的新歌曲。“时尚达人”筱田麻里子亲自当模特,展示了自己设计的空姐风格服装。秋元才加与时尚品牌 合作,在舞台上的架势一点也不输给专业模特。已经毕业的AKB48成员们相继登场,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人气模特菜菜绪、藤井莉娜、山本美月等人也出场演出,女优新垣结衣、米仓凉子也到场助阵。(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