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筱原凉子成少男想交往的熟女对象第一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3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演艺圈有不少年龄相差巨大的夫妻引起各界媒体的关注,而10到20岁的普通青少年中,竟然也有许多人想要和40多岁的熟女 女星 们谈恋爱。为此日本最大的手机通讯商NTT针对Goo搜索引擎的1046名年轻用户,展开了一项为期四天的投票调查,询问年轻人最想真心交往的40多岁女星是谁,结果御姐筱原凉子 毫无悬念地夺冠。



筱原凉子在上个月生日后挤入了40岁的行里,她在《最后的灰姑娘》中诠释的女汉子连续七周收视率不断上升,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而此次的调查显示,她同样大受年轻男性的青睐。


爱情专栏作家佑天寺由里惠认为筱原凉子、安室奈美惠以及此次打入榜单第十名的YOU是“无论多少岁都想称作公主”,并认为她们的魅力“完全看不出来已经当妈,怎么看怎么年轻、漂亮、可爱”。


石田由里子、森高千里和YUKI则并列第三,竞争真是相当激烈,和无论电影 还是电视剧方面都有很多作品的冠军筱原凉子以及亚军永作博美相比,这三人在媒体上的曝光率都不太多,却依然广受年轻男子们的喜爱,证明了她们经久不衰的人气。


其中YUKI阔别六年推出的单曲《STARMANN》,是为广末凉子主演的夏季日剧 《Star Man~这个星球上的恋爱》提供的主题曲,播出期间YUKI曾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过去的我对专门根据电视剧或者电影的主题以及内容创作歌曲,感到相当头疼。而从某个时期开始围绕命题创作却又变得相当有趣……”毫无疑问,她这种心境的变化也体现在了柔软的美貌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