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户田惠梨香吓人暴瘦原因 是感情?是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因出演《东野圭吾系列》电视剧而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的户田惠梨香 ,让喜爱她的粉丝和一般观众都大吃一惊——脸颊旁深陷的三角、皮包骨的细细手腕。众人惊呼,“户田是生病了吗?”



其实直到《spec》为止,户田还是可爱的小包子脸。身材说不上瘦,但也绝不臃肿。可是从今年的春季剧《上锁的房间》开始,户田惠梨香就进入“病态”的快速减肥状态,像气球一样突然暴瘦 。“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是生病了吗?”粉丝之间流言纷纷。



目前最主流的说法是因为不正确的疯狂减肥所致。演艺圈生存的压力以及男友绫野刚带来的鞭策,原本就常去健身会所的户田惠梨香更加勤奋锻炼,并且戒掉饮酒的习惯,使得身高163cm的户田目前体重仅为80斤左右。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