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户田惠梨香传出新恋情 与胜地凉交往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 近日传出新恋情。日本 知名八卦杂志《女性 SEVEN》抓拍到她与男星胜地凉 共同观看音乐LIVE的约会照片,两人恋情曝光。



杂志称,户田惠梨香和胜地凉在

9月9日观看了在横滨举办的某摇滚乐队的小型Live演出。据现场观众说“两人都坐在来宾席,演出一开始就站起来,随着音乐打拍子,情绪相当高涨”。“胜地凉带着非常醒目的红色帽子,现场很多人都注意到他们了,本人也没有遮掩”。目击了户田惠梨香和胜地凉亲密约会的观众们表示,他们之间的氛围看上去俨然是热恋 中的情侣。



户田惠梨香和胜地凉以前已经有过合作,在今年夏季档“月9”《SUMMER NUDE》中又再度聚首,杂志认为这部日剧 正是他们开始交往 的契机之一。



今年27岁的胜地凉出演过不少知名影视作品,俊朗的外貌深受观众喜爱。“演艺圈相关人士”称,胜地凉私底下性格非常开朗,喜欢玩点恶作剧,“虽然很爱开玩笑,但实际上是位热血的演员,对待工作很认真”。


据报道,胜地凉已经将户田惠梨香介绍给了自己的目前认识,据说两人还非常愉快地交谈了,“看样子是打算认真交往的”。知情人士如是说。(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