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田敦子恋情曝光 粉丝大呼“心情复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八卦杂志曝光了人气女星前田敦子 与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 热恋 的消息,双方的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惊讶”,“不敢相信”,部分粉丝坦言“心境复杂”。



一位“fan龄”4年的大学男生表示,“一方面觉得很空虚,同时也想支持阿酱 的恋爱,觉得内心非常复杂”。抱有这样想法的粉丝不占少数,许多人认为“暂且不说前田敦子已经从AKB48 毕业了,即使她还是偶像,谈恋爱也应该是被允许的”。同时,粉丝们也表示,“实际上看到恋爱报道,还是有点说不上滋味”。


同时,尾上松也的粉丝们也抱有类似的想法。一位女星粉丝表示,以后,想起松也君时就会连带着想起前田敦子,这让人感到有点失落。


看来,对粉丝们来说,接受自己偶像的恋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