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脚本家宫藤官九郎当选今年最棒爸爸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1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脚本家宫藤官九郎


日本 媒体报道,脚本家宫藤官九郎4日获得选出这一年各界最棒爸爸的“第33届黄丝带奖(best father)”,出席了东京 都内举行的授奖仪式。


宫藤去年执笔HNK大热晨间剧《海女 》的剧本,他说道:“我的作品有些是还不能给小孩子看的东西,在这意义上《海女》算是安全过关了。”然后说自己的宝贝女儿并没有看《海女》,因为是小学生,晨间剧播放的时候她去学校了,并表示遗憾。不过笑着说:“《半泽直树 》倒是看了。”


在授奖仪式上,他公开了女儿以前给他的信,里面有一句:“爸爸加油,把《海女》里的‘じぇじぇ’当成好玩的台词吧。”(じぇじぇ是日本东北 地区的方言,表示惊讶。是《海女》中的名台词)宫藤苦笑着说道:“真是复杂的句子啊,看起来她好像觉得这方言没什么好玩的。”


另外,获得此奖的还有“艺能部门”的搞笑艺人原口晶匡、“政治部门”的爱知县 知事大村秀章、“经济部门”的TOTO的董事长顾问木濑照雄、“体育部门”的职业拳击手村田谅太、“MUF推荐栏”中披萨厨师山本尚德。(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