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安藤樱加盟宫藤官九郎新剧 首演电视剧剧女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10 8: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藤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安藤樱日前确定将加盟由宫藤官九郎执笔、冈田将生担任主演的NTV日十新剧《宽松世代又如何》,首次担当连续剧女主角大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安藤樱4日刚刚凭借在电影《百元之恋》中的出色表现摘得日本奥斯卡影后桂冠,此前也横扫颁奖季的最佳女主角奖项,是目前首屈一指的实力派,不过近来一直以电影为中心活动的她甚少参演电视剧,此次她在宫九新剧中出演的角色是与冈田将生饰演的主人公同期进入公司的社员,工作成绩优秀的她看不起被同事冠以“宽松世代”的同期,同时私生活中与长时间交往的男友感情出现问题,也令她十分苦恼。


安藤樱表示这一角色非常具有现实感,希望通过她的表演能够带出观众的共感,同时她承认许久没有拍摄电视剧感到很紧张,但听说是参演宫藤官九郎的作品,又觉得十分兴奋和期待。担任该片制作人的枝见洋子表示此次请到在电影作品之外很少能看到的安藤樱,一方面是希望借由她的演技撑起人物,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向比较少看电影的观众宣传一下,同世代还有这样出色的女演员。同时确定出演该剧的还包括吉田钢太郎、太贺等,剧集预定在4月正式播出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