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藤木直人家族再添新成员 仅通知粉丝未对外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26 12:5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木直人夫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藤木直人日前被拍与爱妻带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外出散步,妻子生下第三胎,家族再添新成员一事曝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7月19日藤木直人在东京涩谷区内某停车场被拍到抱着婴儿下车,与爱妻一同推婴儿车出行。藤木直人与妻子此前已育有两子,目前长男9岁,长女也已经6岁,不再是乘坐婴儿车的年纪。通过相关人士爆料周刊杂志得知,藤木直人妻子上个月生下第三胎,但并未正式对外公布消息,仅有粉丝俱乐部会员收到“喜报”,目前关于藤木直人第三个孩子的一切信息都没有公布,生日、性别还完全是谜。


当天藤木直人与妻子带着刚出生不久的爱子在超市购买大量食材,似乎是为藤木直人庆祝生日准备,返程途中藤木直人怀抱婴儿亲切地贴住脸颊,展现了平时在电视上看不到父爱爆棚一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