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清水富美加首演黄金档女主 新剧演藤木直人女儿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1 10: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水富美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通过晨间剧《希》走红的女演员清水富美加日前确定将加入朝日台于5月21日播放的SP特别剧《睿谷教授的事件簿》,这也是她首次在黄金档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睿谷教授的事件簿》改编自直木赏提名作家门井庆喜的小说《东京帝大睿谷教授》系列,在改编时将原作的明治时代背景置换到现代,清水富美加将在剧中出演藤木直人所饰演的天才教授宇野边睿谷的女儿小樱,与父亲、父亲的搭档警察一起解决大学中发生的连环杀人案。清水富美加表示自己很少出演这类悬疑推理剧,在剧中首次接触到现场检证之类的镜头,感觉十分新鲜,剧本中描写的睿谷教授与搭档一起逐渐破解暗号,接近真相的过程相当精彩,为剧集做足宣传。不过清水富美加也提到自己这次的角色虽然年龄很接近,但个性开朗擅长社交,类似的角色自己从未挑战过,觉得很难把控,不过多亏共演者的帮忙拍摄最终完成,请观众期待剧集中自己的表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