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藤木直人声优初挑战 加盟《全职猎人》演反派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最新报道,日本 知名演员藤木直人 将首次挑战声优 的工作。他将在备受期待的作品《剧场版全职猎人 绯色的幻影》中饰演反派,为“幻影旅团”的原4号成员配音。



这是藤木直人出道17年来首次接触声优的工作,他坦言“十分紧张”。藤木直人自己透露,他以前是个十足的漫画迷,虽然隔了很长时间没看漫画,但这次以工作为契机,重新捧起漫画书,“找回了以前的那份感觉”。


本次藤木直人担当的角色是“幻影旅团”的原成员——“面影”。这个角色正式西索加入旅团之前的“4号成员”,也许会成为这部剧场版的关键人物之一。



这个角色与藤木直人在影视作品以及平时给人的印象都相去甚远,在加上首次面对声优这个工作,这些对藤木直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藤木直人也坦言“从没用这种语气说过台词”。但在他积极地练习,在加上自身所拥有的演技力,这次的声优工作进行的相当顺利,藤木直人的表现也赢得了制作人的赞赏。



《剧场版:全职猎人 绯色的幻影》以作者富坚义博 10年前的原稿为基础进行创作,剧场版的故事主线是酷拉皮卡的“火红眼”。在某次行动中,酷拉皮卡被夺走了眼睛,身负重伤。此时出现在四人面前的正是穷凶极恶的幻影旅团。旅团中“4号蜘蛛”的真实身份也将揭晓……这将会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复仇大戏。四位主角之间的友情与羁绊,酷拉皮卡与旅团的恩怨,似敌似友的西索,突然出现的神秘人物面影,还有酷拉皮卡昔日的友人,这些元素都使这部剧场版看点连连。


剧场版将于

2013年1月12日上映。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