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彩英从未缺钱不做全职太太 最想演中国功夫片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5: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彩英从未缺钱不做全职太太 最想演中国功夫片


韩彩英


韩国人气女星韩彩英凭借韩剧《豪杰春香》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一线红星,12月2日上映的《巨额交易》是她来中国拍摄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而且与偶像男艺人蓝正龙有不少激情戏份,中文水平迅速提升的她采访中可以夹杂很多中文字词。


在电影首映后台,韩彩英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独家专访,她透露希望能来中国拍摄功夫片,学习一下 武术,还表示最想合作的导演就是王家卫。虽然嫁得不错,但她还是很努力工作,更自爆未来希望可以在演艺圈当脱口秀主持人。


从未缺钱:与蓝正龙激情不尴尬


《巨额交易》是韩彩英出演的首部中国电影,在阿联酋、韩国、中国三国跨国拍摄,演员汇聚内地、台湾、香港和韩国人气偶像,其中涉及的剧情都与金钱相关。首映当天韩彩英全场用流利的中文交流,坐在一旁的演员们都大吃一惊。她透露与蓝正龙的水下婚礼最难,因为自己完全不会水,还透露自己由于出道早并没有遇到缺钱方面的问题。


新快报:水下结婚的一场戏很浪漫,拍摄时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韩彩英:这是最难忘最新鲜的一场戏,这也是所有电影中第一次出现水下婚礼,其实最开始剧本里是没有这场戏的,当时导演跟我提议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新鲜就答应了。水中拍摄时,因为我自己并不会游泳,所以拍摄时还是有些担心会遇到一些困难的。但是现场有很多安全上的保障,所以可以放松拍摄。演员这个职业,即使遇到你其实并不会的东西,在拍摄的情况下都能够完成。


新快报:与蓝正龙的激情戏有没有尴尬?你觉得对方表现如何?韩彩英:蓝正龙的演技很好,在拍戏时感情投入也很快,而且他对于女演员的照顾很周到,我跟他合作时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新快报:电影中你经营着一家小店,现实生活中自己有没有经营小生意?


韩彩英:我没有经营小店之类的生意,如果说是特别想经营的,因为我自己对于设计这一方面比较感兴趣,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做相关方面的事情,现在主要是把精力投入到电影中,工作重心一直在影视方面。


新快报:电影《巨额交易》感叹了缺钱的无奈,你自己有这样的经历吗?


韩彩英:我19岁开始进入演艺圈,之后的发展可以说很幸运,因为有很多机会都给到我手上,让我慢慢走到今天。其实钱这个东西,有的人即使有很多钱可能仍不满足,但有的人即使没有钱也会感到幸福的。这是一个人价值观的差异,至于我个人,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就没有遇到钱上面的问题。


中文进步:希望能来中国挑战功夫片


2000年韩彩英在《蓝色生死恋》中崭露头角,之后她凭借韩剧《豪杰春香》跃居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一线女星,《火花游戏》、韩版《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迷喜欢上这个美丽性感的韩国女孩。其实早在2004年就有来北京参与拍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这次试水电影后,她表示自己最想挑战中国功夫,拍上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动作片。


新快报:这次你找了私人教练,采访也说很多中文。


韩彩英:正在继续学习,中文是越学越好玩,越学越觉得很有魅力的语言,我个人也非常想把中文学好。但是大家知道,中文是越学越难的语言,下次有机会再来中国拍摄作品,我希望能用中文来回答记者的采访。


新快报:来中国拍电影,会不会担心两国的表演风格无法更好融合?


韩彩英:一开始要来中国拍摄《巨额交易》,我最害怕的就是语言上不通,还有就是拍摄风格上和我的差异太大。但是经历了之后发现并非原来想的那样。做电影的人,无论在中国、韩国还是其他任何国家,拍电影都是想要给大家看很好的效果,最大限度地传递电影主题的意义。


新快报:打算更多开辟中国市场?希望在中国能演什么样的角色?


韩彩英:我在韩国也是电视与电影并行的,希望以后在中国也能既拍电影又拍电视剧,这样能够多经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其实我最想挑战武术,也就是拍摄功夫戏,因为动作类的尝试目前在韩国经历不到,希望能在中国多拍一些。


新快报:这部电影之外,你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和中国导演是谁?


韩彩英:是何润东,其实我们之前就认识,他真的是很好的演员。我知道中国有很多非常有名的导演,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够与王家卫导演合作,我看过他执导的《花样年华》和《2046》,非常棒。


越红越好:不做全职太太,希望主持脱口秀


韩彩英嫁给了金融企业家,婚后接戏的尺度有所增加,她强调自己不是拜金女,也没有打算做全职太太,与美国最大的Agency——CAA签约后,她也开始正式进军好莱坞。采访中她笑称现在画质太好,女艺人皮肤要求更高,还自爆最希望能当脱口秀主持人,负面情绪的排解方法只能是努力达到要求。


新快报:在韩国走红后你感觉最大的困扰是什么?


韩彩英:有所困扰是正常的,我担忧的常常是下一部作品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角色,应该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觉,自己的人气不会给我压力,当然是越红越好。


新快报:听说你小时候皮肤比较黑,美白护肤有什么自己的特别方法?


韩彩英:皮肤对于女演员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维持好的皮肤也很重要。电视和电影的画质变得越来越好,所以艺人更应该要注意皮肤。没有什么太大的秘诀,但是像现在是冬天气候非常干燥,为了保湿要多喝水,多擦保湿的护肤品,我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新快报:韩国艺人压力很大,会有极端举动,你有什么方法排解负面情绪?


韩彩英:不光是韩国,全世界的艺人现在都面临很大的压力,韩国的节拍很快,大多数人喜欢变化的感觉,一个艺人出来没多久,大家就希望看到他另一面的表现,这既是粉丝们的要求,艺人们也要有这样的想法,应该主动去改变自身,如果说排解负面情绪,那应该是自己努力去满足那些要求。


新快报:之后的演艺道路有什么特别的规划?会不会回家做全职太太?


韩彩英:也许现在说不太好,但我希望以后能在演艺圈做一些主持人的工作,最想挑战的就是可以为观众传递音乐或者各方面信息的主持人,还有就是脱口秀主持人的工作。


记者手记:韩彩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春香”,拥有8等身完美身材,和“芭比娃娃”的五官,从拍广告入行到上升至一线女星位置,韩彩英其实有着海归商科背景,后来又嫁给年轻帅气的企业家,之后拍戏尺度渐宽,越来越多的中国粉丝,尤其是中国男人都倾慕于她。


都说采访韩国艺人最繁琐,因为语言问题,因为提纲审阅问题。最主要的是,采访过程中会有人来打断你说“请不要问提纲以外的问题”,这次采访韩彩英有三个翻译、三个工作人员和一个我。艺人本身其实都有死穴,韩彩英不希望谈自己有钱的老公和家庭生活。“生小孩”这个中国艺人很普遍的问题也遭遇了打枪,看来“韩国女神”不要攻破不谈生育的神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