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木村拓哉戴老婆设计骷髅戒 证无婚变感情深厚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5: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戴老婆设计骷髅戒 证无婚变感情深厚


木村拓哉(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屡传婚变的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与妻子工藤静香,被发现共同戴上贵价骷髅头钻戒,当中设计更包含深厚意义,被指两人情未变的重要证据。


刚于前日结婚满11周年的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婚变传闻早已屡见不鲜,男方今年接拍剧集《南极大陆》后,传闻更是越炒越热。继静香月前在公开场合亲口辟谣后,两人最近被发现高调戴上另类戒指。


甚少提及家事的木村,在最新散文集《开放区2》的封面上高调秀骷髅头钻戒,他9月随SMAP到北京开演唱会也见戒指踪影。最新一期《周刊女性》杂志踢爆戒指出自妻子担任设计的珠宝品牌“TREASURE IIII”,而静香在公在私都戴同款戒指,形同婚戒。


代表家人感情深厚


据知该戒指极具意义,表面镶满的钻石,属静香出生月份的代表石,双眼位置也嵌有代表两位女儿生日月份的绿宝石和紫水晶,意味家人之间的感情深厚,而该戒指价值达32万港元。事实上木村过往拍剧也曾戴静香品牌的首饰上阵,足证二人关系不俗,亦变相帮忙宣传。


另外,静香身为Aerosmith主音Steven Tyler粉丝,木村除上月底曾欣赏组合的演出,还邀得对方为元旦节目做嘉宾。而SMAP为杂志《an.an》担任封面人物,回顾进军乐坛20周年,稻垣吾郎还与读者一起选11年最佳海外电影,结果《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入围“最佳演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