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加藤成亮将推出小说《粉与灰》 目标直指直木奖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5:2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藤成亮将推出小说《粉与灰》 目标直指直木奖


加藤成亮


腾讯娱乐讯 (文/琳琅) 杰尼斯人气组合NEWS成员加藤成亮,近日确定将于明年1月28日以“加藤Shigeaki”的名义发行小说处女作《粉与灰》,作为小说家出道。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自创办以来诞生的首位艺人小说家。11月22日,加藤成亮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伴随着NEWS的新的开始,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心情上的转变。我保证此次的作品一定能够给大家带去足够的冲击力。”同时目标直指直木奖。


自从核心成员山下智久、锦户亮退出之后,如今的NEWS开始作为一个4人团体重新出发,而加藤成亮此次作为小说家的出道也是为整个团体带来了一片新的生机。处女作《粉与灰》以日本演艺圈为舞台,是一部讲述关于青梅竹马的两名青年的成功与挫折的青春小说。在演艺圈当中所感受到的一些事情,初中、高中时代所在的涉谷地区的风景等,这一切似乎都在说明加藤成亮想要借此作品反映自己的亲身经历,不过对此他本人却表示:“纯属虚构。其实从自己20岁左右的时候,我就一直想着要创作这样的故事了。”此前在杰尼斯旗下曾经有过推出随笔集的艺人,不过在创作小说方面,加藤成亮还是第一人。


加藤成亮于去年3月从青山学院大学法学部毕业,尽管非文学部出身,但他却是一名十足的文学青年,喜欢杰罗姆·大卫·塞林格这样的文学大家以及海外的作品和电影,他表示:“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喜欢文章,学校方面对我还给过不错的评价。”今年2月中旬到3月底,由于当时NEWS的各方面活动停滞不前,加藤成亮正好借机创作了此次作品,经常一天会有12个小时都面对着电脑,并且于预定日期之前完成创作,成就感十足。之后角川书店会长角川历彦在看过原稿以后,也是极力地推荐他出版。


对于今后自己小说家的身份,加藤成亮表示:“(这只不过是自己的又一份职业而已,)我还是会将NEWS放在首位,希望从明年年初开始可以有所作为。”目前,加藤成亮已经开始构思自己的下一部作品,他表示:“今后我也将会一直创作下去,为了获得直木奖而不断地努力。”他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史上的第一位“直木奖偶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