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私生活曝光 妻子公开自宅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4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 家资料图



工藤静香 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2月8日播出的日本 台深夜节目《LIVE MONSTER》中,工藤静香首次公开自家住宅视频,身为SMAP 木村拓哉妻子的她公开私生活,还谈到木村拓哉的喜好甚至内衣,让SMAP粉丝伤心,还在网络批判。


工藤静香的新专辑《MY TREASURE BEST-中岛美雪×后藤次利》将于2月18日上市,为做宣传,《LIVE MONSTER》节目跟随拍摄了工藤静香在代官山购物 的经过,她去的是人气潮店HOLLYWOOD RANCH MARKET,为节目主持人中村正人选了情人节礼物,她还对主持人介绍说:“这个内衣我没穿过,但是触感特别舒服。”


据一位记者透露:“节目中工藤静香还公开了家中画室、爱犬,以及她运营的网络商店‘Mes petites choses’的工作情况。工藤静香谈孩子们,谈画画的模特,还有只用有机食物为孩子做料理,可以看出她作为母亲很细心。视频最后是工藤静香在厨房做肉汁的一幕。虽然没有公开整个住宅,但是杰尼斯 艺人的妻子如此详细公开自己家还是第一次。”


节目播出前就在网上以工藤静香“公开自家视频”来制造话题,但是有些观众,尤其是木村拓哉和SMAP的粉丝却表示难以接受。一位SMAP女性 粉丝说:“……(内衣是)工藤静香选的,她还说触感舒服什么的,我们粉丝很失落。木村拓哉以前就说过最爱吃肉汁意大利面,工藤静香在视频最后就在做肉汁,是有些粉丝感谢她为木村拓哉付出,但更多的人觉得她太刻意了,心情很复杂。”


尤其在厨房做料理这一段被网友炮轰,推特上有网友留言称:“明明还有别的菜单吧?就是让木村拓哉的粉丝看的嘛。”还有粉丝认为她这根本就是挑衅,作为一线艺人的妻子这样做太欠考虑了。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2000年结婚,现在已经有两个孩子,木村拓哉从不在媒体上谈论妻子和孩子,一直很低调。这也是他的隐私第一次被如此公开,有粉丝认为工藤静香公开视频有可能已经取得杰尼斯事务所的同意,因为木村拓哉也刚刚改变戏路,接受在日剧 中饰演父亲的角色。但是工藤静香如果为了宣传专辑继续曝隐私,恐怕还会引起更多不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