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高良健吾就任熊本亲善大使 特设网站即将开放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熊本县 出身、就任“熊本市亲善大使 ”的演员高良健吾 ,将从本月13日起在“欢呼雀跃的都市 熊本城市品牌 WEB”网站内开设特别主题页面,将公布高良健吾在熊本市内拍摄的照片等。


高中毕业后离开故乡熊本去东京 ,并于2005年开始演艺活动至今的高良健吾,在最近播出的大河剧《花燃》(每周日晚8点播出)中饰演高杉晋作。本月14日公映的电影 《哀悼人》、初夏上映的电影《你是好孩子》中均有他的身影,期待今后更加活跃的高良健吾通过担任亲善大使可以广泛传播故乡的魅力。


特设网站上计划将先行公开一部分为制作宣传手册而特别拍摄的熊本市内照片,届时还可以下载用于电脑、手机壁纸的图片。(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