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白夜行》即将征战柏林电影节主创们表激动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6 12:2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9日东野圭吾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真人版《白夜行》在东京 试映,在片中首度扮“恶女”的堀北真希,以及高良健吾、船越英一郎、今井悠贵、导演深川荣洋等众主创悉数出席。对于影片即将征战柏林电影 节,主创们纷纷表露出难以掩饰的激动心情。




该片日前入围即将于

2月10日开幕的第61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堀北扮演的女主人公唐泽雪穗是一个外表美丽但却内心险恶,一步步将周围人陷入不幸的终极“恶女”。堀北坦言“如何去演这个恶女,是我每天都在寻找的答案。”表露出“恶女”这个角色,对堀北在演技上是一大考验。对于即将征战柏林,堀北表露出难以置信的兴奋心情,她表示会以感激心情去迎接这次挑战。



扮演男主人公“亮司”的高良表示“能让日本 以外的观众看到这部影片,对我来说就是莫大的幸福。”由高良主演的《健太与纯与加世的国度》曾在2010年入围柏林影展“论坛单元”,此次由于档期问题,高良依旧不能亲赴柏林,但他表示会一直关注外国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以及对他个人演技的点评。


影片《白夜行》将于

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