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妻夫木聪恋情曝光 与女星MAIKO交往两年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10: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当红男星妻夫木聪 近日恋情曝光,据称他已经与女星MAIKO 交往两年,尽管妻夫木聪工作忙碌,仅今年就有六部影片另外还要主演日剧 ,但他们的感情依然没有受到影响。


妻夫木聪1998年出道,2002年曾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新人奖,2010年获得过日刊体育电影 大奖最佳男主角称号,是名符其实的顶尖演员,他交往的MAIKO是日美混血儿,2006年出道做模特,出演过NHK连续剧小说《太阳公公》等作品,还曾在大河剧《龙马传》中饰演香川照之的妻子。


妻夫木聪和MAIKO是2012年夏季合作富士台一话完结型日剧《东野圭吾悬疑系列》第六集《全是字谜》时相识的,妻夫木聪在剧中饰演被杀害的女主角的前男友,MAIKO饰演真正的凶手,两人在拍摄现场情投意合,很快就开始交往。当时MAIKO还对朋友说找到了很重要的人,非常开心。


据《日刊体育》消息称,妻夫木聪和MAIKO经常去对方家中,还常常在东京 港区的料理店以及目黑区的酒吧约会,据熟悉二人的相关人士称:“他们已经交往很久了,互相信任脾气相投,两个人对这段感情很认真。”


妻夫木聪17岁出道,在演艺圈生活了16年,过去他曾与女星优香、柴崎幸等交往,2008年与柴崎幸分手后已经六年没有传出过恋爱消息。他今年工作很忙,除了主演影视剧,还给动画电影《STAND BY ME哆啦A梦》配音,据相关人士称他可能没有时间尽快结婚,但他很重视和MAIKO的感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