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妻夫木聪&MAIKO恋情曝光 事务所未否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4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男演员妻夫木聪 (33岁)和混血女演员MAIKO (29岁)交往两年的消息日前被日媒《日刊体育》曝光。两人所属事务所对相关报道都既未肯定,也未否定。


妻夫木聪所属事务所回应恋情:“这是他们的私事,就交给他自己处理了。”而MAIKO所属事务所也表示:“双方都是成年人了,私事就交给他们自己处理吧。”


据悉,妻夫木聪和MAIKO是2012年夏季合作富士台一话完结型日剧 《东野圭吾悬疑系列》第六集《全是字谜》时相识的,妻夫木聪在剧中饰演被杀害的女主角的前男友,MAIKO饰演真正的凶手,两人在拍摄现场情投意合,随后就开始交往。


MAIKO的父亲是美国 人,母亲是日本人,2006年出道做模特,出演过NHK晨间剧《太阳公公》等作品。而妻夫木聪1998年出道,曾和优香、柴崎幸等交往引起话题。(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