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野博中华料理店密会白石美帆 疑似恋情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5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博白石美帆 中华料理店密会


日本 媒体报道,V6成员长野博与演员白石美帆近日被拍到二人一同前往中华料理店秘密约会,疑似恋情曝光。


11月9日,刚刚结束舞台剧《里见八犬传 》公演的白石美帆在剧场后门乘上出租车离开,约10分钟后下车换乘了一辆黄色的外国豪车,驾驶座上的男子口罩遮面,一时难以辨别身份。二人随后驱车上高速行驶约40分钟后,来到了位于横滨的商业街。


自停车场出来后,只见白石美帆揽着男方手臂,对方也温柔地回握,二人相视而笑,携手走进一家中华料理店,此时媒体才确认与她约会的是V6成员长野博。有白石的友人爆料称,白石美帆与长野博是在男方出演的某综艺节目中相识的。白石美帆曾多次参加该节目,并且她与和长野博一同主持节目的泷泽纱织是好友关系,因此得到泷泽的大力撮合。


长野博在圈内向来以钟爱寻访美食 而闻名,甚至还出版过美食书《美味博爱》,但当天白石美帆和长野博吃饭的中华料理店并不是他在自己书中介绍过的店面。有目击者称长野博与白石美帆在店里吃了该店十分有名的羊肉串,并一直在小声聊天,看起来十分亲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