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白石麻衣迎来22岁生日 更新博客感谢粉丝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6:0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 在20日,也就是今天,迎来了22岁生日。


白石麻衣在今天更新了博客“已经22岁了!!22岁了哦!!!”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迈向22岁的喜悦。“和刚加入乃木坂46相比是不是变成熟了?”


“虽然看上去像个大人但其实内心还是个孩子,所以22岁,希望可以在思想上变成熟。”白石许下22岁的愿望。“如今已经是22岁了,因为有家人和朋友,和一直给予应援的大家,我才能成长成现在的白石麻衣。真的非常感谢。”麻衣在博客上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并希望粉丝们“虽然是这样的我,还是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哦。”


而粉丝也纷纷在下面留言,“麻衣酱生日快乐”“祝福麻衣酱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飞跃”“好想给麻衣酱生日礼物啊”之类的应援信息祝福麻衣。(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