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冰桶挑战”风靡日本 秋元康&渡边麻友完成挑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6:0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元康 接受“ALS冰桶挑战



秋元康接受“ALS冰桶挑战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偶像团体AKB48 的综合制作人秋元康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接受慈善活动“ALS冰桶挑战”的视频。


“冰桶挑战”是一项针对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的慈善活动,参与者需要把一桶冰水混合物当头浇下,并公开点名3个人来挑战,24小时不接受挑战者需捐出100美元给慈善组织。此前日本歌后滨崎步、软银社长孙正义、诺奖得主山中伸弥等人都接受了挑战。


据悉,秋元康是被幻冬舍的见城徹社长点名,并决定接受浇冰水挑战。在8月20日东京 巨蛋公演刚刚结束后,秋元康在后台面对约300名成员的见证,由高桥南和指原莉乃一起举起冰桶浇水。秋元康还笑着宣称:“支持ALS冰桶挑战活动”。


据悉,秋元康点名的挑战者是富士电视台的龟山千广社长、丰田 汽车 的丰田章男社长、落语家笑福亭鹤瓶以及在美国 纽约定居的日本画家千住博(根据规则点名4人也可)。



渡边麻友 接受“ALS冰桶挑战”



渡边麻友接受“ALS冰桶挑战”


有趣的是,在秋元康被浇冰水后,日前晋升第6届AKB选拔总选举冠军的渡边麻友自告奋勇接受挑战:“既然

秋元先生都浇冰水了,我作为成员代表也来试试吧。”渡边麻友在助威声中自举水桶浇冰水,获指原莉乃等成员盛赞“好棒,mayu酱”。(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