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隐藏“变态”排行榜:渡边麻友躺枪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1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AKBINGO!》揭晓了“AKB48 团体隐藏‘变态’排行榜”Top3,总选举新任女王渡边麻友 高居第二位。


在节目进行到中段,作为嘉宾的占卜师getters饭田介绍了有趣的“AKB48团体隐藏‘变态’排行榜”,宫泽佐江 (SKE48/SNH48)名列榜首,渡边麻友(AKB48)和田岛芽瑠(HKT48)分居二、三位。


至于上榜理由,占卜师分析称,田岛芽瑠“性格阴暗”,并“热衷于挖掘内幕和别人私事”。而排在第一名的宫泽佐江的占卜结果是“一个危险的变态,一直寻求刺激”、“是会选择变态男生的类型”。


渡边麻友则获评“本性就很狂热”,喜欢收集奇怪的东西,并不肯扔掉。对此渡边麻友大方承认“还挺准的”。好友柏木由纪 还爆料:“渡边麻友在加入AKB48后还是初中生的时候,曾经将一个猫布偶的手机壳挂在脖子上,很长时间后即便手机壳变得又黑又臭也还带着”,引得一片爆笑。(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