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再添姊妹团 NGT48活动据点锁定新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1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1月25日举行的“AKB48 Request Hour Setlist Best 1035”最终日活动发布重要消息,AKB48的新姊妹团体“NGT48 ”将在新潟市 (Niigata)诞生。


在日本国内,此前AKB48的姊妹团体包括SKE48(主要活动据点:名古屋 市)、NMB48(大阪 市)、HKT48(福冈市),在去年的NHK红白歌会上4个团体均有出场。而在海外,SNH48和JKT48分别以中国 上海、印尼雅加达为中心开展活动。



AKB48的新姊妹团体之所以淘汰冲绳 和札幌等选项,而选择以新潟为主要活动据点,总制作人秋元康有自己的考虑:“AKB的剧场都在太平洋一侧,这次希望在日本海一侧最大的城市建个剧场。”据悉,NGT48将于3月起举行1期生的海选,“NGT48剧场”预计从

10月1日开业。(波波/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