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我的夏天开始了》公演启动 柏木由纪亲自筛选歌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2 19:5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我的夏天开始了》公演现场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柏木由纪设计节目单、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的新公演《我的夏天开始了》于6月30日启动。当天,铃木胡桃、西川怜、向井地美音、込山榛香、安田叶、岩立沙穗、大盛真步、柏木、谷口惠、福冈圣菜、浅井七海、冈田奈奈、村山彩希、冈部麟、小栗有以、仓野尾成美等16人登台演出。下面,记者将就初日公演之前的彩排和记者会情况介绍一下。



AKB48《我的夏天开始了》公演现场


柏木由纪亲自筛选公演歌单


节目单是由团队里最年长的的柏木由纪设计的。冈田、向井地等AKB48的中心成员登上了初日公演的舞台。这是继柏木去年创作《偶像修业中》公演节目单后的第二次。


柏木说:“我把单曲、剧场公演的曲目、专辑全部都听了一遍,罗列出适合剧场演出和成员们的歌曲,最终选出在剧场想演唱的曲目。”从节目单的第一首歌《3滴泪》(《仲夏的Sounds good!》的附加歌曲)到连AKB48粉丝也没有听过的珍藏乐曲,可谓包罗万象。”


作为“AKB48团体中心考试”的第一名,也是AKB48狂粉,现在还担任着团体总监督的向井地也表示,有很多歌曲连自己都太不熟悉。她说:“在以前的公演中,我知道所有歌曲的歌词。但这次真的有4、5首歌曲的歌词不知道,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一边听一边背诵歌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轮到你了-反击篇》开播 田中

    因地震停播的人气日剧《我要准

    小池荣子在新剧中“分享丈夫”

    佐佐木希、大政絢同游北海道 双

    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

    山口智子自《悠长假期》以来 时

    广告

    广告